【學務處】於I棟1樓玻璃屋處設置臨時「有話大聲說」公佈欄

  • 2019-10-09

為尊重本校學生多元表達意見,並提供言論發表與理性對話的場域,自即日起設置臨時「有話大聲說」,並訂定暫行管理規範統籌管理、執行。

亞洲大學「有話大聲說」暫行管理維護規範

一、「有話大聲說」為本校學生可張貼多元言論與理性對話,位於I1樓玻璃屋處海報板。本校其餘空間不得自由張貼,違者由管理維護單位逕予移除。使用「有話大聲說」過程中,如發生失序情況應暫時停止張貼活動。

二、管理維護單位為學生事務處。

三、凡本校在學學籍之學生可為使用者,使用者具有遵守本暫行管理規範之義務。

四、「有話大聲說」發表之內容及言論責任,由發表個人或團體負責人承擔,不代表校方立場。

五、使用規範

() 使用者言論發表內容不應涉及不雅字眼、個人隱私、人身攻擊,或使用仇恨、歧視等文字。

() 使用者言論發表最大篇幅以一張A3海報為限。

() 海報張貼時不得撕毀、汙損或遮掩其他海報。

() 違反上述規定者,管理維護單位得於拍照存證後逕行移除海報,並不負保管與通知之責,使用者不得有任何異議。

六、海報張貼後,如產生兩方權益爭執時,得尋求學生事務處協助處理。

七、本暫行規範即日起公告實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