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大職能星施測來啦!超商禮卷狂抽猛送!

  • 2022-11-01
  • 學務處管理者
  • 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2022/11 /30日止
 想知道你的職能屬於太陽系哪顆星嗎?是領導型的木星,還是藝術型的金星,或是研究型的天王星?快來做以下測驗吧(校園版測驗由1111人力銀行提供)
*本測驗1組帳號只能做1次

獎品項目:超商禮卷100元*100份(施測前100名)

測驗連結:
https://assessment.1111.com.tw/cstar_school/index.aspx
亞洲大學/群組識別碼:1048002
同學作答結果 認真作答分數須達90分以上、測驗可靠度須達80分以上,才能拿到禮卷唷~~~

介紹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dMc7cNcdc

注意事項
    1. 本測驗需登入1111人力銀行帳號,如對申請企業帳號提供個資有疑慮,請自行決定是否參與。
    2. 1111人力銀行不會將校園版結果提供給廠商或進行資料分析。
    3. 活動截止至111/11/30,中心將於111/12/15前進行得獎公告並通知獲獎同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