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專責小組公告】今日(4/11)管理大樓前廣場設置”簡易快篩站”

  • 2022-04-11
  • 學務處管理者
因尚未收到衛生主管機構指示,為求審慎起見,依據本校防疫政策和防疫專責小組指示,健康中心已於今日(4/11)管理大樓前廣場設置”簡易快篩站”。
1.若知悉有班級導生修讀「創意行銷」課程,煩請導師轉知學生到社區快篩站有困難的學生,可利用校內設置簡易快篩站,進行自我篩檢。
2.因前述「創意行銷」課程全部修課學生皆已鎖定"紅色"健康憑證,健康自主管理至4/18日。
若學生當日缺席未到班上課,請學生攜帶請假證明至健康中心衛保辦公室M111核對,作為解除自主健康管理之依據。
3.學生到快篩站時,若無衛保人員在場,請致電健康中心校內分機: 3251、3252、3253254。
4.請導師協助轉達班級導生,4/8日下午有修下列課程學生若與授課教師有疑慮,可利用校內設置簡易快篩站,進行自我篩檢。

以上擴大篩檢範圍的方案,並非因「疫情嚴重」或「疫情擴大」,而是「具預防性的措施」,請勿以訛傳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