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涯組】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人才招募事宜

  • 2023-04-28
  • 學務處管理者
一、本會為服務心智障礙者的社會福利服務團體,主要的服務項目如下:
(一)在兒童服務方面:提供早期療育之日間托育、部分時制、到宅療育、親職講座、家庭服務、非營利幼兒園輔導等。
(二)在成人服務方面:提供成年心智障礙者之日間照顧、夜間住宿、職業重建(含個案管理、職業輔導評量、職前準備、庇護性就業、支持性就業、職務再設計等),重度身心障礙者的養護服務及正向情緒行為支持服務等。
二、本會各項服務有多類職缺,本會服務的多元化將能使求職者得到豐富的學習與成長的機會,並可善加規劃職涯發展。歡迎畢業求職者加入育成的行列。
三、求職查詢職缺詳細內容請至於本會官網 http://www.ycswf.org.tw/「首頁下方/人才招募」點選,進入本會徵才廣告頁面,點選工作機會列表之職缺介紹,並依該職缺應徵方式投遞履歷或寄履歷表至本會「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321號3樓」。
四、業務聯絡人及電話:葉淑玲資深專員 (02)2706-2686分機21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