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-1服务与学习(二)-讲授课A班课程公告

  • 2023-11-30
  • 学务处管理者

讲授课上课注意事项:

  1. 每堂课开始前30分钟(早上08:00~08:30、下午13:00~13:30)开放签到,请同学务必出示学生证或附有照片之证件者方可签到(代签抓到视同未到),迟到10分钟者视同未完训,并将座位开放给现场补位同学。
  2. A101国际会议中心禁止饮食,请勿携带食物进场,经工作人员发现将直接丢弃。
  3. 讲授(二)上课时数:讲授(二)为现场12小时,取得特殊训练证书始得及格,若已有志愿服务纪录册但完成讲授(二)者,可携带志愿服务纪录册至本组领取完训时数条。
    • 现场上课前需签到,未到、迟到或无故离开教室超过10分钟…等视同未完训,成绩将以「F」(不及格)表示。
  4. 上课时间如需上厕所或其他紧急状况,请至签到处填写特殊需求表,请于十分钟内回到教室,并压证件,于回来时取回。
    • 若被工作人员发现在外徘徊、压线入场并屡劝不听者,将会登记并于下次离场时缩减时间。
    • 若当节课无特别原因多次离场,将视同未上满时数,成绩以「F」(不及格)表示,请同学勿存侥倖心态。
  5. 为善尽学习责任,课程进行中将有工作人员不定时抽点名,为保障同学权利请依编号按照座位表入座,若经发现未依编号入座,视同未完训成绩以「F」(不及格)表示。
  6. 上课时间勿打瞌睡、使用3C产品、喧哗等,如有相关情形经工作人员提醒无改善者被登记三次,成绩以「F」(不及格)表示,请同学互相提醒。
  7. 讲授(二)A班请于第一堂课(11/18)签到时(08:00~08:30)缴交基础训练证书影本1份(讲授一缴的台北e大,黑白、满版),并于证书左上角注明:特A、座位号码(当天签到时告知)、科系、学号、姓名。
  8. 补位资讯:第一堂课前30分钟开始发放号码牌(08:00~08:30),须备齐以下资料,若未准备齐全或课程有冲堂将不受理补位。
    • 需准备学生证、课表(出示学生资讯系统即可,不接受截图、打印)、讲授一成绩(出示学生资讯系统即可,若为当学期修课,由工作人员查询是否通过)、基础训练证书影本1分(黑白即可)。
    • 补位不保证有座位,想补位的同学尽早至现场排队。
  9. 换班或退选:
    • 同学因不可抗拒之因素(例:丧假)需请假,请于7个工作日缴交证明至课服组,例如:112年11月18日上课,必须在112年11月28日之前将证明送至课服组,以利协助换班或是退选。
  10. 证书及志愿服务纪录册
    • 本学期完成服务与学习(二)-讲授课后不主动发放「志愿服务特殊训练结业证书」,如需志愿服务特殊训练结业证书,112/11/19课程结束后填写申请单。
    • 本学期完成服务与学习(二)-讲授课后不主动发放「志愿服务纪录册」,如有意愿担任本校志工者,需于课程结束后于本校进行30小时志工服务,并将服务时数证明、一吋大头照两张送至课服组申请。
  11. 详细打印志工基础教育训练流程如附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