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课服组】112-2服务与学习-讲授课课程规划

  • 2024-02-16
  • 学务处管理者

讲授课适用111学年度(含)前课纲之学生
讲授课为开学加退选时加选,加退选时间过后,则不受理停修、退选或换班

讲授课上课时数:

  • 讲授(一)为线上课程6小时并取得基础训练证书始得及格。
  • 讲授(二)为现场12小时
讲授(一):
  • 讲授(一)A班于02/29公告课程资讯于至本组网站,并于03/04上午8点至03/22下午5点前缴交学习证明。
  • 讲授(一)B班于04/18公告课程资讯于至本组网站,并于04/22上午8点至05/10下午5点前缴交学习证明。
  • 线上课程,故不开放补位,选课人数额满不加开。
讲授(二):
  1. 讲授(二)A、B班课程资讯于上课前一个工作日公告至本组网站。
  2. 讲授(二)为现场12小时,取得特殊训练证书始得及格,若已有志愿服务纪录册但完成讲授(二)者,可携带志愿服务纪录册至本组领取完训时数条。
  3. 想本学期同时修讲授(一)及讲授(二),请依下方说明选课/修课。
  • 补位讲授(二)A班,可选讲授(一)A班,讲授(一)A班于03/11下午五点前缴交讲授(一)证明。
  • 补位讲授(二)B班,可选讲授(一)A、B班,讲授(一)A班于规定时间内缴交讲授(一)证明,讲授(一)B班于4/30下午五点前缴交讲授(一)证明。
    • 若本学期有补位过,则不可再补其他班级,例:已补位讲授(二)A班但未如期上课,则不可再补其他班级,本学期(一)通过、(二)未过。
讲授(二) 补位资讯及注意事项:
  • 课前30分钟开放补位,须备齐以下资料,若未准备齐全或课程有冲堂将不受理补位。
  • 学生证课表(出示学生资讯系统即可,不接受截图、打印)、讲授一成绩(出示学生资讯系统即可,若为当学期修课,由工作人员查询是否通过)、基础训练证书影本1份(A4满版,黑白即可)。
  • 若本学期有选讲授(二)或补位过其他班级讲授(二),则不可再补其他班级。
讲授(二) 请假注意事项:
换班或退选:同学因不可抗拒之因素(例:丧假)需请假,请在课程后7个工作天内(不含国定假日)缴交证明至课服组,例如:113年03月14日上课,必须在113年03月25日下午5点之前将证明送至课服组。
详细上课时间详如下图。

这是一张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