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涯组】教育部青年发展署办理113年「大专生公部门见习计画」及「经济自立青年工读计画」

  • 2024-02-16
  • 学务处管理者
教育部青年发展署 公告

一、本署为协助大专在学青年及早认识职场,培养就业能力,同时累积工作经验,办理大专生公部门见习计画,期透过公部门提供的见习机会,让大专在学青年接触公部门,了解公部门的行政运作和工作内容,学习职场上应有的规范及工作态度,为自己未来的职涯发展累积更多的就业能量与竞争力。
二、另本署为加强照顾经济弱势家庭青年,办理经济自立青年工读计画,提供在学青年工读机会及媒合平台,协助大专在学青年体验学习,并让青年于在学期间可学习经济自立,提升其职涯发展竞争力,以利适性就业。
三、计画相关职缺刊登公告于本署「RICH职场体验网」(https://rich.yda.gov.tw),并提供113年「大专生公部门见习计画海报」、「经济自立青年工读计画海报」及电子档(下载网址:https://reurl.cc/yYA6MD及https://reurl.cc/orY5ZM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