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生涯组】庆宝勤劳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办理「2024年上半年学期工读计画」

  • 2024-01-04
  • 学务处管理者
财团法人庆宝勤劳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 公告
一、本基金会为培养大学生奉献社会的精神,并学习包容及关怀弱势族群,体验不同的生命,提供社会福利机构工读机会,希望学生透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达到自食其力的目的,特设立此工读补助办法。
二、申请学生资格:大专院校在学学生皆可提出申请。
三、工读机构:本基金会指定之社会福利相关单位(请至官网查看)。
四、工读时程:本次学期工读期间为2024年3月~6月。
五、申请方式:本计画采用线上平台系统,欲申请学生请于2024年1月4日(星期四)前至本基金会官方网站(http://www.prodiligence.org.tw)填写履历,并上传相关证明文件。本基金会将审核申请资料,经审核及筛选后安排申请学生至机构面试。
六、本基金会已建立Facebook及官方网站,并拍摄工读计画纪录短片【愿意付出,就是拥有】,欢迎扫描QR code查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