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大职能星施测来啦!超商礼卷狂抽猛送!

  • 2022-11-01
  • 学务处管理者
  • 活动日期:即日起至2022/11 /30日止
 想知道你的职能属于太阳系哪颗星吗?是领导型的木星,还是艺术型的金星,或是研究型的天王星?快来做以下测验吧(校园版测验由1111人力银行提供)
*本测验1组帐号只能做1次

奖品项目:超商礼卷100元*100份(施测前100名)

测验连结:
https://assessment.1111.com.tw/cstar_school/index.aspx
亚洲大学/群组识别码:1048002
同学作答结果 认真作答分数须达90分以上、测验可靠度须达80分以上,才能拿到礼卷唷~~~

介绍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VdMc7cNcdc

注意事项
    1. 本测验需登入1111人力银行帐号,如对申请企业帐号提供个资有疑虑,请自行决定是否参与。
    2. 1111人力银行不会将校园版结果提供给厂商或进行资料分析。
    3. 活动截止至111/11/30,中心将于111/12/15前进行得奖公告并通知获奖同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