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专责小组公告】今日(4/11)管理大楼前广场设置”简易快筛站”

  • 2022-04-11
  • 学务处管理者
因尚未收到卫生主管机构指示,为求审慎起见,依据本校防疫政策和防疫专责小组指示,健康中心已于今日(4/11)管理大楼前广场设置”简易快筛站”。
1.若知悉有班级导生修读「创意行销」课程,烦请导师转知学生到社区快筛站有困难的学生,可利用校内设置简易快筛站,进行自我筛检。
2.因前述「创意行销」课程全部修课学生皆已锁定"红色"健康凭证,健康自主管理至4/18日。
若学生当日缺席未到班上课,请学生携带请假证明至健康中心卫保办公室M111核对,作为解除自主健康管理之依据。
3.学生到快筛站时,若无卫保人员在场,请致电健康中心校内分机: 3251、3252、3253254。
4.请导师协助转达班级导生,4/8日下午有修下列课程学生若与授课教师有疑虑,可利用校内设置简易快筛站,进行自我筛检。

以上扩大筛检范围的方案,并非因「疫情严重」或「疫情扩大」,而是「具预防性的措施」,请勿以讹传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