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大学因应疫情校长给大家的一封信

  • 2020-09-14

亲爱的家长、师生与同仁大家好!

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目前虽已获得控制,然而全球疫情依然严峻。我们仍然必须保持戒慎恐惧之心以对,开学将至,本校全体教职员已做好完整的规划,并全心全力持续进行各项防疫准备工作,如境外生来台就学事宜、安心就学配套措施、学生校外实习、校园环境清洁消毒等工作,以提供安全无虑的校园生活与学习环境。

为避免境外移入感染风险,请教职员工生暂缓出国行程或改采替代措施(如视讯)。本校为能确保防疫成效,并关怀师生的健康情形,将持续性进行每日个人健康声明填报,实施门禁管理与体温监测、教室通风消毒、大型活动列管与课堂点名等防疫措施,相关资讯皆公布于学校官网首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专区(http://web.asia.edu.tw/files/90-1000-9.php?Lang=zh-tw)

防疫如同作战,最重要的是态度的问题,应谨慎、慎重的看待疫情。人人都是防疫一份子,敬请大家全力支持与配合。

敬祝大家 平安健康

校长  蔡进发 2020.09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