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学务处】研习-「非正式课程设计与检核」工作坊

  • 2021-03-25
来 文 机 关︰社团法人中华民国管理科学学会  
来 文 字 号︰管科华文发字第1106010005号  
发 文 日 期︰2021-03-22  
附   件:宣传海报 355c228bc3efd92ffece33e3b50621e3_1106010005_Attach1.pdf
主   旨:「非正式课程设计与检核」工作坊
说   明:
一、本会谨订于今(110)年4月29日(周四)10时至17时,假致理科技大学综合大楼六楼E66教室(新北市板桥区文化路1段313号)举办「非正式课程设计与检核」工作坊,协助各大学院系透过非正式课程之运作,培育学生之品格与人文素养。
二、此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到在「非正式课程」运作上较为成熟的致理科技大学商务管理学院院长、多年来持续大规模系统性运作「清华学院」之清华大学的学务长、以及规划并推动将全体大一学生(1,300馀人)皆纳入「书院教育」的前「高医书院」执行长,前来分享各自的宝贵经验,势将大大有助于与会者之典范移转。
三、议程和报名资讯如附件,欢迎各校院系主管及安排设计非正式课程的教授报名参加。